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決定要重考 所以跟老師說好了 延畢 但是不知道要延一學期還是兩學期 因為我想說延一學期 應該已經可以報研究所的考試 有准考證可以辦緩徵 但是時間我不知道來不來的急 當然如果延兩學期應應該是一定沒問題的 所想想來問問請各位有經驗的前輩還是 知道答案的同學 請給我些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59.72
MrSeven:建議別冒險 延畢不用繳全部學費不是嗎? 09/07 20:55
nalum219:以我來講 因為怕下學期沒有好過的課 所以只延了一學期 09/07 22:16
nalum219:當然延兩學期也是ok 就像一樓說的 錢沒有交很多啊 09/07 22:19
nalum219:我同學有重考的 幾乎都延兩學期 09/07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