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人研究所休學嗎@@ 自己念到第三年,電機跨114醫工 沒有研究興趣了 因為跨領域 所以很痛苦 換過兩次老闆 第一次的老闆要留三年 在碩二下換新老闆是醫工的 碩二下到碩三之間我把他交給我的新題目完成 最近丟了各新的研究題目給我 讓我無所適從 不知從何著手 不知該如何下手 提起休學的念頭也不是第一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35.229
nalum219:一定有人研究所休學啊 重點是 你要想 然後呢 09/10 22:44
nalum219:當然啦 還沒當兵的話 可以在軍中慢慢思考 09/10 22:44
nalum219:可以先想想 當初為何要跨領域? 09/10 22:46
kto135:學校在我家旁邊呀XD 09/11 00:18
kto135:我免役 09/11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