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幫朋友PO文 想請教大家能不能提供 中原電子(固態)、長庚電子甲組 的推甄經驗或指教 以下是他的狀況 目前就讀還算OK的私立大學 班排名與系排名在後面 但其實專業必修科目的平均成績還在75分左右 專題有得校內的獎 擔任過研究助理 量測的經驗還不錯 (他有說什麼機台名稱,什麼HP...我忘了) 目前有掛名兩篇論文,可能會有第三篇 兩張NDL半導體訓練班與見習班的結業證書 請問這樣有機會試一試嗎?? 還是有哪些後面點的學校有希望?? 還是排名差就別推甄了?? 先謝謝大家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83.43
irisqueen:有好心人可以幫我轉到研究所心得版嗎?? 09/20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