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 我是中文系二年級學生 沒有學過美術基礎 但是我真的很想念視傳所(台藝大) 請問各位有經驗的大大能不能提供一些經驗呢? 碩士班考試該如何準備? 拜託各位幫忙了,謝謝m(v_v)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55.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