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150245 (萊姆)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問題] 請問非設計系學生考視傳所要如何準備?
時間
Wed Sep 23 14:13:30 2009
各位大大... 我是中文系二年級學生 沒有學過美術基礎 但是我真的很想念視傳所(台藝大) 請問各位有經驗的大大能不能提供一些經驗呢? 碩士班考試該如何準備? 拜託各位幫忙了,謝謝m(v_v)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55.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