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abymiffy (菲比尋常)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問題] 請問英文研究計畫 是要用英文寫嗎?
時間
Fri Sep 25 00:18:03 2009
請問 推甄 英美文學所 其中 英文研究計畫 是要用英文寫的意思嗎?? 撰寫方向為何呢??>"<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5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