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yvonne90717 (yvonne)》之銘言: : 我是前段私立學校的學生 : 大一到大三的班排名是第二 : 但是我沒有做專題 : 也沒有特殊事蹟 : 想推甄中字輩的學校和清交成 : 不知道機會大不大 : 因為推甄的費用不少 : 所以想要機會大一點再推 :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有專題會比較好,不然去面試教授會天方夜譚的亂問你。 有個專題或題目讓他們專注在此比較好發揮。 相對的你準備起來會比較簡單。 至少有個方向在。 加油 住你好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13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