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有經驗的人幫幫我~ 我想問有關研究所的推甄資料~ 因為我在推甄的簡章上有看到一張附錄的"服務證明書" 雖然我目前有工作, 但是工作性質與該系所完全不同. 那麼,我該附上這張證明書嗎?? 如果附上了這張証明書,會有所幫助嗎? 還是說,它會成為我的麻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83.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