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ellilin (QQ123)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討論] 預官
時間
Thu Oct 1 00:28:06 2009
請問我今年大四 我打算延畢一年 可是我想考預官 假如我今年考上預官 那我後年可以用嗎? 還是我只能明年再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02.29
推
ctjh881408
:預官只能當年用唷 延期入伍要重考
10/01 23:45
推
MyLoveForYou
:沒錯!
10/05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