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我今年大四 我打算延畢一年 可是我想考預官 假如我今年考上預官 那我後年可以用嗎? 還是我只能明年再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02.29
ctjh881408:預官只能當年用唷 延期入伍要重考 10/01 23:45
MyLoveForYou:沒錯! 10/05 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