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要詢問各位大哥大姊... 小弟明年想考交通大學的在職專班.. 是資訊學院的數位圖書資訊組.. 但是...我目前只有一些考古題... 其他的卻一無所知... 又不想花錢去補習... 想請教一下...該怎麼準備才好... 另外...他好像有學分班... 想找他上課的書籍...但好像都是原文書... 有中文版的書嗎..?? 書名: 1.Information Architecture for the World Wide Web 2.Digital Libraries: Integrating Content and Systems 3.How to Use Web 2.0 in Your Library 麻煩各位先進前輩... 可以的話...可以以站內信連絡...謝謝... -- 哇係恩霆ㄟ拔拔~小舜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50.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