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由於本人 不是人神共憤天資聰明的類型 只能靠自己努力向上 爆肝拼下去 考上理想好學校 想詢問一下各位鄉明 本人 三升四暑假才補習 很多時候 上課都快是有聽沒有懂 暑假完 有自行讀書 但發現時間沒有很足夠 只剩下最後134天 想詢問 關於常考或是必考類別 例如工數的 ODE PDE 拉普拉斯 複利葉 等等 可以幫忙告知 哪些應該是 先讀熟嗎? 關於工數 現代 電子學 電磁學... 懇求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50.236
sky0:如果是確定考光電,那就去讀近物吧! 10/21 16:07
key9028:樓上說的是沒錯,進來後光電所上的課幾乎都跟物理有關 11/09 01:09
key9028:進研究所電磁學根本就是基本課程電磁學不好好讀會很痛苦 11/09 01:11
key9028:我建議工數和電子學先讀,單單2科可以報學校很多,PDE不看 11/09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