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資工系的 明年3月就要考試了 前幾天才開始唸 我知道現在問這問題很欠打 不過大學玩到現在我才覺悟 我有著不能研畢和一定要考上研究所的壓力 我的志願是中字輩的 從大學就想念中興了 一天唸6小時左右 也快一個禮拜離散黃子嘉書還唸不到一半 感覺怎麼唸都唸不完 其實我並不笨 但是自從考大學時因為受不了壓力放棄了 大學一直過著糜爛的生活 也非常厭惡這樣的自己 這次真的下定決心希望能夠改變自己 希望能有過來人給我一些建議 我會一輩子感激你們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2.160
tt3:挑中興會考的部份念就好(歷屆試題先分析過) 10/20 09:01
sky0:6小時,不是一個人的極限吧 10/21 16:05
huskybaby:一本是一個科目嗎?一個禮拜半本兩個禮拜一本。 10/21 19:03
huskybaby:就算三科好了,你要1個半月唸完喔@@?除非你已經有底子。 10/21 19:05
av8d978:一天念六小時 科科... 10/21 21:36
sky0: 一天念六小時 科科... 10/22 01:24
smallzhan:加油吧......一天要念10小時以上吧 10/22 13:47
fffinal:相信自己! 10/31 01:30
lOngKitty:既然下定決心就好好去做吧! 11/10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