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就讀大葉大學,人資系 大一上是班上第3名,大一下到大三都是班上第二名 不過我沒有參加社團也沒有工讀經驗... 只有做專題、參加系學會(但並沒有擔任幹部)還有當過一學期的學藝 想推看看中原企研所,不知道有機會嗎? 還有就是簡章上寫初審包含了資料審查和筆試 這意思是說當天去考筆試就順便交資料嗎? 謝謝大家~ -- 四眼井-- 此地水質不符規定"請勿生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231.66 ※ 編輯: polar55 來自: 220.140.231.66 (10/21 22:29)
yshsuken: 需要幫轉graduate研究所板嗎 10/22 02:18
polar55:麻煩y大了~謝謝你~ 10/22 09:50
woowoo2:或許你還可以上更好的, 國立的不是很好,省錢 10/28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