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有沒有人去中央網學所面試過, 想請問一下關於面試的狀況。 可以告訴說一下大概的情況是如何嗎? 該怎麼準備? 我從來沒有面試過,現在覺得很慌張。>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41.193
kf128708:面試前要筆試 考物件導向的觀念 之後五個人一組集體面試 11/06 14:47
clarinet09:筆試的部分,現在惡補來得及嗎?> < 11/06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