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ben2266 (維大大)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問題] 電波組的抉擇
時間
Sat Nov 7 16:08:47 2009
小弟今年幸運的推上了交大電波組, 今年交大電信所以非常快的速度提早一個禮拜放榜, 但是小弟還有推甄台大電信所, 小弟本身在研究所畢業後偏就業取向, 所以想請教各位, 我該等台大還是直接交大就讀呢?? 麻煩各位給個台大電波與交大電波的分析, 小弟會感激不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86.89
→
LucasTsai
:個人覺得 業界老闆會覺得台大的名號好聽多了~
11/07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