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今年幸運的推上了交大電波組, 今年交大電信所以非常快的速度提早一個禮拜放榜, 但是小弟還有推甄台大電信所, 小弟本身在研究所畢業後偏就業取向, 所以想請教各位, 我該等台大還是直接交大就讀呢?? 麻煩各位給個台大電波與交大電波的分析, 小弟會感激不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86.89
LucasTsai:個人覺得 業界老闆會覺得台大的名號好聽多了~ 11/07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