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我是今年推甄第一階段通過通知我去成大面試的同學 因為我是第一次面試 所以我很緊張 也不知道該如何準備 我是上成大的老年醫學研究所 所以希望如果有成大的學長姐是否可以幫助我一下 感恩~ -- 禎(joy068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68.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