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為大大 有沒有三元跟建國的後醫班的相關資訓 例如各老師以及補習班的優缺點 或是考後西醫相關的經驗 可否不吝分享 感謝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65.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