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FansuKing (蕃薯)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問題] 學士後醫 後醫
時間
Sun Nov 22 01:07:57 2009
請問各為大大 有沒有三元跟建國的後醫班的相關資訓 例如各老師以及補習班的優缺點 或是考後西醫相關的經驗 可否不吝分享 感謝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65.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