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asonStorm (史都母)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Re: [問題] 資工所的系程
時間
Sun Nov 22 13:48:16 2009
※ 引述《Gala235689 (四五盤)》之銘言:
: 我到補習班拿了報名表
: 上面有 "系程"
: 但各校資工所的考試科目是 "作業系統"
: 服務人員告訴我考 "系程"的學校 不多
: 那這兩科是一樣的?
: 還是分開的?
其實可以看看開課老師 例如洪逸之類的話就是作業系統 這方面不妨跟以前補習過的學長姐請教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3.15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