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oPTToCie (騏仔)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問題] 關於高師大 跨領域藝術所 面試該如何準備?
時間
Mon Nov 23 18:27:18 2009
這禮拜日就要去面試了, 到現在還是手足無措,不知道該準備些什麼。 麻煩大大們給些意見, 如:需不需要準備簡報、英文自我介紹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4.105.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