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禮拜日就要去面試了, 到現在還是手足無措,不知道該準備些什麼。 麻煩大大們給些意見, 如:需不需要準備簡報、英文自我介紹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4.105.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