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FansuKing (蕃薯)》之銘言: : 請問各為大大 : 有沒有三元跟建國的後醫班的相關資訓 : 例如各老師以及補習班的優缺點 : 或是考後西醫相關的經驗 : 可否不吝分享 : 感謝回覆 你上建國的網站找就有啦~ 搜尋建國醫科就有連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154.253
FansuKing:我需要大大分享兩家的優缺點 因為廣告不太可信 謝謝 12/12 01:00
fonlintw0621:這要找 兩間有補過的人比較準= = 有機 洪亮不錯 12/15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