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npic5421 (Amanda)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問題] 成大在職碩專財管所
時間
Sun Jan 10 00:12:29 2010
明年想去報考成大碩專財管所 想請問有沒有人目前已是成大財管所的學生 還是目前在上先修學分班的學生 希望能提供上課用書的書名可讓我去坊間書局買 或能借講義給我COPY~ 非本所的學生我們也能一起交流一起K書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94.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