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hen123 (猛)》之銘言: : 請問一下各位 : 雲科大有一個創業管理碩士學位學程是今年才成立的嗎?? : 跟國企哪個好考?? 用甚麼標準來評斷好不好考?? 反正都考管理學+英文 國企的管理學是英文出題&英文口試 創管所的確是第一屆 要知道課程方向的話再請發問吧 建議花點時間好好思考以後要擁有什麼樣的專業 再決定要考什麼樣的系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7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