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sclin (Imakidult)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Re: [問題]雲科大創管學程
時間
Fri Jan 15 00:43:13 2010
※ 引述《chen123 (猛)》之銘言:
: 請問一下各位
: 雲科大有一個創業管理碩士學位學程是今年才成立的嗎??
: 跟國企哪個好考??
用甚麼標準來評斷好不好考?? 反正都考管理學+英文 國企的管理學是英文出題&英文口試 創管所的確是第一屆 要知道課程方向的話再請發問吧 建議花點時間好好思考以後要擁有什麼樣的專業 再決定要考什麼樣的系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7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