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陸續報了六間學校 成大的准考證也來了 自去年9月開學後 面對不可能備到我的現實 開始了每天5點起床 一天唸8hrs以上的生活 從最初連原文書都看得零零落落 到現在不間斷的寫考古題 書也唸過兩遍了 讓我慢慢的重拾信心 有信心去面對我的失敗 板上應該也很多人撐到現在 剩一個多月了 年過完就是上戰場 希望大家都要好好撐過這最難熬的一個多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66.4
seenns:加油~~ 01/25 02:18
roy7175:加油! 01/26 19:32
countrybaby:一起加油!! 01/29 01:18
keccyam:一起加油:) 01/29 09:01
shunyuan:加油~加油!! 01/29 17:52
kevinalston:加油!!! 01/30 09:59
ice791020:加油=ˇ= 01/30 14:24
ewrfsh:加油^^ 01/31 16:50
chocoya:加油 共勉之 02/10 01:33
kusodoggy:加油!堅持你所想要的! 02/13 23:40
danielkyo:大家加油~我是重考上的~這一個月是人生的十字路口 02/22 19:29
danielkyo:撐過去就是你的了~千萬不要到最後才撐不下去 02/22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