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nvb1001:閣下IP是北科的~何不直接去系上問呢?? 01/22 01:19
→ ntscmeiho:我只能跟你說,能源系過來人,雖然非碩班,丙組熱流最硬喔 02/06 04:14
→ ntscmeiho:由於研究所我已經轉到非理工領域,只能跟你分享這樣 02/06 04:15
推 tigergtr:推北科製科所,修課方面比較廣,老師也多一點,不過最後 02/07 01:29
→ tigergtr:要看你跟哪種老師,研究型的,還是實務派的,都是不確定 02/07 01:30
→ tigergtr:喔,我目前是北科機電所,以前跟你一樣是準備熱流,share 02/07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