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要開始報考,本人要考熱流組的部分。 問題目前北科能源所與製科所都有招收熱流組。 所以想請大家給點意見,報哪一組比較好,未來出路與發展性較為廣闊, 想請大家給點意見與心得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35.211
knvb1001:閣下IP是北科的~何不直接去系上問呢?? 01/22 01:19
ntscmeiho:我只能跟你說,能源系過來人,雖然非碩班,丙組熱流最硬喔 02/06 04:14
ntscmeiho:由於研究所我已經轉到非理工領域,只能跟你分享這樣 02/06 04:15
tigergtr:推北科製科所,修課方面比較廣,老師也多一點,不過最後 02/07 01:29
tigergtr:要看你跟哪種老師,研究型的,還是實務派的,都是不確定 02/07 01:30
tigergtr:喔,我目前是北科機電所,以前跟你一樣是準備熱流,share 02/07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