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ingjimmy2 (letsntu)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問題] 個經 北部學校暑修
時間
Sat Jan 23 02:48:41 2010
....這麼多年來 第一次被當 就是 個體經濟學 學校好像規定 只能國立大學才承認 但是應屆畢業生 可能還可以溝通 想問問 有沒有人 個體經濟學 知道哪裡可以暑修的 國立 為佳 私立也可以提供一下 北部學校..... 我現在真的好無頭緒阿........書都念不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6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