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麼多年來 第一次被當 就是 個體經濟學 學校好像規定 只能國立大學才承認 但是應屆畢業生 可能還可以溝通 想問問 有沒有人 個體經濟學 知道哪裡可以暑修的 國立 為佳 私立也可以提供一下 北部學校..... 我現在真的好無頭緒阿........書都念不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6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