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ylooki:大五上先順利畢業,這時候一些好學校准考證也都差不多到了 01/30 09:18
→ xylooki:此時在拿准考證去鄉公所辦緩徵,就不用到延一年了 01/30 09:19
推 aiolus00:先當兵也是個選擇吧! 02/01 21:14
推 allenbody:其實學校一般幫辦緩徵都是一年的,所以就算你畢業 02/03 20:08
→ allenbody:兵役處也不會知道,除非是休學或退學,學校才會送公文 02/03 20:09
→ allenbody:過去通知,所以你大五上學期就離校也沒差 02/03 20:10
推 bernachom:如果畢業了,學校會整理應屆畢業生的資料給你住的縣、市 02/03 20:52
→ bernachom:然後,那個縣、市會再寄資料給兵役科,所以你畢業了 02/03 20:53
→ bernachom:一定會被發現 02/03 20:53
→ bernachom:可以先查一下,報考預官或是志願役,可以檔一陣子 02/03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