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爬文嗎(Y/N)? 答:y (請填答後再繼續,無爬文者禁止發表文章) (答yes沒有爬文者永久水桶+劣文) 稍微爬了一下文 沒看到類似我這樣的問題 我今年大四 因為大一大二的關係 必修學分修完了 但是選修不足一學分會延畢(哭) 加上今年考試沒什麼準備 所以我已經下定決心如果考的不好 要打算準備明年重考研究所 我想問我大五要如何修課才能夠等到明年3月考完研究所 我的想法是: 大五上選修一門課然後給他擺爛 大五下在給他修滿一學分 怕在大五上修完 學校就發畢業證書給我 也就畢業了 或者有其他更好的方法??? 還是拿准考證去延徵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73.53
xylooki:大五上先順利畢業,這時候一些好學校准考證也都差不多到了 01/30 09:18
xylooki:此時在拿准考證去鄉公所辦緩徵,就不用到延一年了 01/30 09:19
aiolus00:先當兵也是個選擇吧! 02/01 21:14
allenbody:其實學校一般幫辦緩徵都是一年的,所以就算你畢業 02/03 20:08
allenbody:兵役處也不會知道,除非是休學或退學,學校才會送公文 02/03 20:09
allenbody:過去通知,所以你大五上學期就離校也沒差 02/03 20:10
bernachom:如果畢業了,學校會整理應屆畢業生的資料給你住的縣、市 02/03 20:52
bernachom:然後,那個縣、市會再寄資料給兵役科,所以你畢業了 02/03 20:53
bernachom:一定會被發現 02/03 20:53
bernachom:可以先查一下,報考預官或是志願役,可以檔一陣子 02/03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