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ev942:哪一科比較強就去考哪一科啊 02/03 09:58
推 ntscmeiho:考流力跟熱力的都是丙組,你挑自己強的去擇一考 02/06 04:07
→ ntscmeiho:我是北科能源人,不過不是碩班,過來人經驗跟你說,丙組硬! 02/06 04:08
→ ntscmeiho:丙組應該是熱流組,有一個教授超認真也硬,但學到很多東西 02/06 04:12
→ ntscmeiho:我研究所已經轉到非理工領域,北科過來人只能跟你說這些 02/06 04:13
推 airforce1101:當然是楊安石老師,話說他升正教授了 02/07 00:59
推 plingsk:當然是黃博全老師,話說他今年收了五個學生說!!! 02/21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