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我想報考 台北科大的 能源與熱流科技 可是他們有分兩組 一組是 工數+熱力 一組是 工數+流力 我很難選擇不知道要抱哪一組 不曉得差別在哪? 還有他們今年的熱力有加考熱傳嗎? (之前做考古題某幾年有某幾年又沒有) 還請各位同學,前輩們幫小弟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200.82
gev942:哪一科比較強就去考哪一科啊 02/03 09:58
ntscmeiho:考流力跟熱力的都是丙組,你挑自己強的去擇一考 02/06 04:07
ntscmeiho:我是北科能源人,不過不是碩班,過來人經驗跟你說,丙組硬! 02/06 04:08
ntscmeiho:丙組應該是熱流組,有一個教授超認真也硬,但學到很多東西 02/06 04:12
ntscmeiho:我研究所已經轉到非理工領域,北科過來人只能跟你說這些 02/06 04:13
airforce1101:當然是楊安石老師,話說他升正教授了 02/07 00:59
plingsk:當然是黃博全老師,話說他今年收了五個學生說!!! 02/21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