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ammi1083 (sammi1083)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Re: [問題] 請問在職專班
時間
Wed Feb 10 16:22:12 2010
如果是按照文字上描述,應該是無法報名的,但建議你要買簡章前可以 打電話去學校負責的單位詢問,這樣子會比較好,不然花錢卻因為資格 不符合,搞不好也無法退報名費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