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oycekikig (小雲)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問題] 政大共同考科 英文
時間
Sun Feb 28 22:33:43 2010
因為是新手 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這個版問問題 想請問 政大許多研所考試都有考英文這科 那想請教大家 這科會占很重要的比例嗎?? 因為有些簡章有寫說 複試會參考英文分數 那會是怎樣的參考法呢?? 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