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是新手 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這個版問問題 想請問 政大許多研所考試都有考英文這科 那想請教大家 這科會占很重要的比例嗎?? 因為有些簡章有寫說 複試會參考英文分數 那會是怎樣的參考法呢?? 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