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inpinyu (einstein)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問題]徵3/5要坐計程車到嘉大考研究所
時間
Wed Mar 3 15:20:03 2010
我三月五日要從台南到嘉大考研究所。我預計會在火車站搭計程車進嘉大 蘭潭校區,想徵同伴一起SHARE計程車費。意者站內回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6.10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