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GraduateCram 看板] 作者: mewu (是誰住在深海裡的大鳳梨) 看板: GraduateCram 標題: [揪團] 徵要考心理所的夥伴一起到教育家試聽 時間: Tue Mar 9 22:00:43 2010 有沒有戰友要考心理所的呀? 這個禮拜四他們教育家開課 教育測驗與統計 ㄧ想到補習就覺得好遠 好擠 好煩 好阿砸(台)~ <囧> 想去體驗看看補習的實況 會不會不習慣 想說一起去如果要報名比較好殺價~ ㄧ起去吧^^ 如果有想去國家補習班或其他補習班的也可以揪我喔~ 意者站內信 感恩~ -- 驢是的念來過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82.24 mewu:轉錄至看板 graduate 03/09 22:07 -- 驢是的念來過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8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