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由於現在大四準備研究所 感覺有點無力 當完兵 之後再去考 這類的人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6.48
BaLaBruce:放心吧~~很多 03/18 17:57
yangdondon:不知道要不要讀..當完兵就知道.. 03/18 20:14
angeleu:建議先去當兵,不然你讀研究所會更無力 03/19 12:33
tenghui:一堆啊, 每個人生涯規劃都不一樣的, 沒有唯一的路徑... 03/20 17:53
keneBBC:我現在的部隊 只有我去考 其他二十幾個都不讀下去 03/21 20:04
Moonfury:我是當年考不上 延畢半年考不上 當完兵才考上的 03/25 23:27
Moonfury:但是 我不覺得這是好事 真的花了很多時間 03/25 23:27
Moonfury:還給家人很大的壓力 認識的人常在問 你兒子在做啥阿? 03/25 23:28
Moonfury:為了自己 為了家人 不要給自己找藉口 至少全心努力一個月 03/25 23:28
istambol:我也是當兵後才考上的說 04/01 12:28
eda730306:我也是當年落榜~當完兵考上的 04/19 23:31
lubu:我也是當完兵後考上,當完兵才知道當學生的好 05/06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