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有幸考到這兩間 中興資科是正取20 台科資工是備取3 不過交叉查榜後 前面大概有九個台大 應該是會備到我 想請問有經驗的前輩 這兩間該怎麼選擇? 小弟住台北 中興資科=中興資工嗎? 他是寫資料科學與工程學系 怎麼大家都稱"資科"不是"資工"???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10.124
wsclin:有經驗的前輩是指兩間都讀過的人嗎?怎麼不自己上學校網站去 03/25 23:50
wsclin:查詢教授背景資訊及系所開課規劃呢? 03/25 23:50
a951852753:兩邊都查過了,都有我想要的方向,是想請問這兩間在業 03/25 23:55
a951852753:界的風評 03/25 23:56
problemptt:兩間在業界都同一等 選老師 03/26 01:05
problemptt:中興 的所名跟交大一樣 事實上就是資工 03/26 01:05
problemptt:不用想太多 03/26 01:06
so45j10:當然是118呀 出來還可以讓大家膜拜一下 03/26 03:37
a951852753:冒昧請問一下 什麼是118阿? 03/26 09:36
tenghui:看來原po很少在逛graduate板, 不過沒差, 一堆腦殘人士... 03/26 14:42
tenghui:118就是指台科大, 是教育部學術區域網路的指定碼 03/26 14:43
so45j10:118在學術上 社會上 及各大版的地位可是不可動搖呢ㄎㄎㄎ 03/26 18:08
a951852753:喔屋~~撩鈣!! 台科真的有那麼不可動搖的地位喔? 03/27 00:07
qg:當然是120阿 118的備取生會很感謝你的 04/14 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