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45j10:做點功課再來PO文吧 03/29 11:12
→ tenghui:如果你有做功課, 這個問題根本不是問題 03/30 14:31
噓 so45j10:噓回來 03/31 04:57
→ zzz05:可以不回答 也不用這樣吧 何必呢 03/31 11:36
噓 so45j10:加油好嗎 版主沒D你就該偷笑了 爬點文好嗎 03/31 19:02
→ zzz05:真是抱歉 沒做功課礙到你了 我會加油 謝謝指教 03/31 19:41
→ wsclin:建議去這三所學校的網站看個別的課程規劃及師資背景資料, 04/03 01:52
→ wsclin:看看老師們的博論題目、近年指導學生題目、投過哪些期刊、 04/03 01:53
→ wsclin:又分別是哪些方向與領域,相信如此你就會有一點概念, SO大的 04/03 01:55
→ wsclin:的回應也很中肯!你沒先做功課就來要答案,這樣真的準備好念 04/03 01:56
→ wsclin:研究所了嗎?你選讀研究所不是因為你想要擁有怎樣的專業,才 04/03 01:57
→ wsclin:做決定的嗎? 04/03 01:57
→ zzz05:w大和S大說的是 我只是想問問各位的意見 想不到被說成這樣 04/03 11:59
→ zzz05:以後我會消失這個版以示負責的 04/03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