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chen2211 (阿辰)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問題] 資管所和企管所
時間
Tue Mar 30 13:18:37 2010
請問 資管所和企管所 有人推薦哪邊補習班比較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51.36
→
zzz05
:高點阿
04/01 20:49
推
aegispig
:大碩
04/02 00:38
推
so45j10
:企管所自己念就好 真的不用花那些冤枉錢
04/02 05:37
推
imundefeated
:現在想想自己念在和同學討論是OK的
04/06 02:54
推
kellys21
:推碩士 資管所
04/19 14:49
推
PoloHuang
:推高點
04/27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