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 資管所和企管所 有人推薦哪邊補習班比較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51.36
zzz05:高點阿 04/01 20:49
aegispig:大碩 04/02 00:38
so45j10:企管所自己念就好 真的不用花那些冤枉錢 04/02 05:37
imundefeated:現在想想自己念在和同學討論是OK的 04/06 02:54
kellys21:推碩士 資管所 04/19 14:49
PoloHuang:推高點 04/27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