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中文系3年級的學生 但是本身對中文科目完全沒興趣 不想要在考進中文所增加痛苦 我對設計或是產品行銷..公關等方面比較有興趣 但是對商學院和設計學院的東西完全沒底子= =... 想請問該如何準備有關行銷,傳播,或管理的研究所?? 一定要看的書有哪些?推薦甄試似乎要有作品集.. 我應該要去補習嗎??像是補巨匠還是什麼? 沒有推甄的話有考試入學這種方式嗎??(就是完全不看什麼資料~憑成績高低進去) 希望有考上相關研究所的學長姐願意分享一下準備過程和面試&考試心得 (我目前有看到成大創意產業研究所和世新公共關係暨廣告系.. 有沒有人可以詳細介紹一下?) PS:還有英文的話是準備多益那種的比較實用嗎??我的英文程度很爛...幾乎已經倒退回去 國2階段了吧..該怎麼挽救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152.49
losehole:爬文可以找到很多答案 04/01 23:34
iloveonew:感覺的出來 你對中文戲沒興趣 04/06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