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人目前就讀國立虎尾科技大學飛機工程系航空電子組 因為現在大三下...所以也面臨到了要推甄還是要考試... 本人是想說靠推甄試試看~~~(因為沒有考試的拼勁!!) 所以想問各位有經驗的前輩們~~ 如果想推北科電力乙組的話...機率大概是多少... 下面就大概介紹一下自己... 目前系排名有前三(一下有次成績落到班排7)...有再做專題...但是沒比賽... 只當過2次服務股長 大概就這樣.....請前輩們幫我看看機率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18.90
forestsea722:北科不難上吧 04/11 14:59
pben2266:要面試的話,得看看你的臨場表現如何囉,可以試試看推118啦 04/11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