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今年共考了8間國立的學校 不過只有上海X 我想要重考拼好一點的學校 想請問各位大大需不需要去補習呢? 想說生化很弱再去聽一次 我今年是有去補 書也都還在 我同學是建議我如果要再補一次就換別家補習班 想請問各位大大的建議 謝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218.175
xylooki:補弱的那一顆就好了,其他的自修吧! 我是這樣考上的 04/27 10:51
suhow:海大生技所不錯了啦!! 05/07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