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ubu (lubu)》之銘言: : ※ 引述《a8909132 (shin)》之銘言: : : 嗚~~~~跟樓上的一樣,今年也全部落榜了,非常的不甘心,想再準備一年試看看 : : ,當初線代沒準備,所以只有報成大電通、中興網媒,中山資工、雲科資工,結果今年覺 : : 得考試的方向跟以往差很多,想請問有考上的都如何準備啊??另外其他學校考試方向會 : : 不會也都變得更往年不一樣,那明年的話會不會像今年一樣難啊和今年考試類似啊?去年 : : 九月有補建國,今年想去碩士補線代跟離散就好,可是不知計組要不要補,因為當初汪老 : : 師上的是第三版,老師沒教第四版的,今年中山有考到第四版的,都不會,想說要不要再 : : 補一次張凡,因為不知道第四版有什麼差別?還是所買他的講義加題庫班的講義就夠了? : : 另外想再搭配原文書來看,這樣子準備方式可以嗎?不然覺得講義的東西不夠應付台清交 : : 的說。(題外話,有人也想重考資工的嗎?自己準備已經有點沒信心了說>.<)。 : : 第一次發言,寫的不好的地方請包含. : 我也是重考資工的 當年也是全部落榜 後來先去當兵了 : 去年7月底退伍 8月去TKB報到 因為時間關係 所以只補了離散線代 : 其他科都是跟之前補習的同學借來印的 : 剩下就靠翻書+GOOGLE : 我也是自己一個人唸 但是我很有決心 期間很多邀約都推掉 : 知道自己時間不夠 所以花更多時間在讀書上面 : 讀書方式可以參考graduate版 很多台清交強者都有分享 : 這邊只是想給你一個想法 : 真的想要唸 就要有決心 不要半途而廢或是分心 : 如果你自己唸不下去 可以找個戰友或同學一起讀 效果會比較好 : 考題每年都會變 尤其是台大根本讓你摸不著邊 : 交大比較好抓 但是難易度也是有差滿大的 : 基本上想考台清交成這些 讀的廣+讀的熟才有機會 : 切記 先求熟再求廣 基本分必得到 要求自己一定要拿到 : 至於版本問題 我是覺得差異不會太大 碰到沒敎過的 上網查應該就OK了 : 不大可能三版跟四版之間 差異大到因此落榜 : 最後 演算法也是上這些名校的關鍵 : 讀起來投資報酬率低 但是真正分出勝負的 往往是這一科 : 建議每科都不要放棄 想說放棄這科從從另一科補回來 很難 : PS: 上榜關鍵 決心 時間 毅力 : 附上今年榜單 : 台大資工 正取 : 交大資工甲組 正取 : 給你參考看看 恩恩!謝謝這位大大的分享,小弟心理有個底了,在此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26.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