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oward0619 (大歐)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問題] 想詢問有關資管研究所的問題
時間
Tue May 11 01:09:54 2010
小弟我去年才畢業,工作了一年後, 決定明年報考資管研究所, 請問有哪些學校的資管研究所還不錯? 想請各位學長、姊們給些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17.15
推
tenghui
:台大政大中央中山, 資管所大致上這四間為首, 詳請多做功課
05/13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