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去年才畢業,工作了一年後, 決定明年報考資管研究所, 請問有哪些學校的資管研究所還不錯? 想請各位學長、姊們給些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17.15
tenghui:台大政大中央中山, 資管所大致上這四間為首, 詳請多做功課 05/13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