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opoping123 (或許有些妳還不知道)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問題] 關於畢業證書..請大大幫忙
時間
Wed May 12 00:22:50 2010
請問各位大大... 如果上了研究所~如台清交成 正取或備取時.. 它們學校大概都甚麼時候要妳繳交畢業證書.. 最晚可以延到甚麼時候.. 聽說可以簽切結書..那是甚麼東西呢@@? 有延到9月份的嗎? 拜託各位有經驗大大幫幫忙.. -- 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