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大大... 如果上了研究所~如台清交成 正取或備取時.. 它們學校大概都甚麼時候要妳繳交畢業證書.. 最晚可以延到甚麼時候.. 聽說可以簽切結書..那是甚麼東西呢@@? 有延到9月份的嗎? 拜託各位有經驗大大幫幫忙.. -- 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