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想問 如果我用今年的研究所准考證延徵到今年11月15日 然後再用11月8日報名到明年1月12日放榜的志願役延到明年讓兵單 不能來 則請問 1如果我在今年10月多可以推徵上某校 可以用來辦延徵嗎 ?當然是在 兵單在99年前未來之情況 2以上所述今年到明天的延徵方法(准考證+志願役) 是否可行?有無其他可能的風險? 3同樣在今年可以順利不收到兵單 然後在100年的兵單收到前 如以取得100年之研究所報名證明 則可否用來延徵? 以上三問 請大家幫忙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235.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