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現在大四 考上了我們學校的研所 雖然學分跟英檢都通過了 但是唯獨丙級證照尚未考取(哇靠 也太混了吧?!) 爬了一下文之後 是不是無法在繳交畢業證書前考到證照就無法順利進入研所就學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4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