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chin770604 (雄大大)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問題] 請問關於應屆考上研所..
時間
Sat May 29 14:53:43 2010
小弟現在大四 考上了我們學校的研所 雖然學分跟英檢都通過了 但是唯獨丙級證照尚未考取(哇靠 也太混了吧?!) 爬了一下文之後 是不是無法在繳交畢業證書前考到證照就無法順利進入研所就學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4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