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考研究所時 學校有公布範圍 有的學校沒有 請問考工數時 有包括線性代數嗎? 還是只有矩陣? 有考過研究所的大大 可以分享一下經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95.87
wolf0000:通常都會公佈吧!如果有包括線性代數的話上面會有寫, 06/01 20:04
wolf0000:例如通訊組的就有線代 06/01 20:05
weisuan:看你哪一類巴~ 06/03 19:34
O6:機械類,沒有範圍 07/02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