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s title 工作至今已經兩年逾... 當初從某國立科大光電系畢業, 原本因家中問題毅然決然從大三就決定不升學了... 如今家裡環境好轉,家人也鼓勵我重拾書本 如今這個決定還在腦子繞啊繞的 從考大學開始就是非國立不唸 所以這次也是這個想法... 我很想『決定了,就衝了』 但... 現在開始拼到明年三月,剩下10個月不到 (再上兵役已經三年沒念過書) 實在毫無信心 ˊ__ˋ (不考慮在職專班,想考一般生) 希望能有大大給予我一些意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66.62
lubu:既然下決定就找間補習班放下工作好好讀書 10個月應該夠 06/07 20:26
lubu:雖然我沒你那麼久沒讀書(1年)當完兵後 開始準備只讀了6個月 06/07 20:26
lubu:也有不錯的成績 看毅力 決心夠不夠 06/07 20:27
kill2400:加油 想做就衝了 10個月夠了 06/07 21:02
kk4092:除了一般生、在職專班,還有一種是"在職生" 06/07 22:35
kk4092:報考在職生的資格,你可以去查查,讀書時繳交的學費 06/07 22:36
kk4092:學費與一般生相同 06/07 22:36
zxcvfg1245:決心!毅力!不中離! 06/08 10:58
gdi2000520:下定決心 就那幾本書 念通一定有好學校 加油! 06/09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