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t3:用沒有退路的心態去讀去考,中字輩沒有你想像的難! 06/08 22:17
推 fr606419:準備考試吧!!努力會有成果的~ 06/08 22:41
推 kill2400:準備考試 你有機會上到中字輩 (用功的話) 06/09 10:16
推 gdi2000520:推甄很難很難 準備考試就看個人努力 加油! 06/09 17:22
推 liweihau:雖然說認真讀就有機會考上...但我覺得畢竟你唸的學校是 06/10 21:04
推 liweihau:後段的而且成績也只有中間... 06/10 21:08
→ liweihau:要考上的話,得比別人投入更多的心力去唸才行喔! 06/10 21:10
→ liweihau:而且關鍵在你的"決心" 真的下定決心要拼,就從現在開始讀! 06/10 21:11
→ lubu:同意tt3 要考試就不要給自己退路 衝就對了 06/15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