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目前大三讀後段學校(雖然不是到德國但也半斤八兩) 成績班排中間 就平均75上下 資訊工程系 證照最好就乙級.未來會有專題 還有過去期中作品都有留 當然不及你們這些高手 這樣上(推甄跟考)研究所有機會嗎? 我不需要中字輩以上 也不用國立科大 就私立前半段大學 我看推甄 都是看備審資料跟面試 (面試大都會問什?) 會想唸原因 自知學太少(總不能大學重讀吧) 工讀就是在賣電腦零件.但實在所學有限. 還是說我根本不適合唸書?(曾聽人說過中字輩考不上就不是讀書料) 因為我跟他說目標不是中字輩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1.66
tt3:用沒有退路的心態去讀去考,中字輩沒有你想像的難! 06/08 22:17
fr606419:準備考試吧!!努力會有成果的~ 06/08 22:41
kill2400:準備考試 你有機會上到中字輩 (用功的話) 06/09 10:16
gdi2000520:推甄很難很難 準備考試就看個人努力 加油! 06/09 17:22
liweihau:雖然說認真讀就有機會考上...但我覺得畢竟你唸的學校是 06/10 21:04
liweihau:後段的而且成績也只有中間... 06/10 21:08
liweihau:要考上的話,得比別人投入更多的心力去唸才行喔! 06/10 21:10
liweihau:而且關鍵在你的"決心" 真的下定決心要拼,就從現在開始讀! 06/10 21:11
lubu:同意tt3 要考試就不要給自己退路 衝就對了 06/15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