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newart (放下在提起之前)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奮鬥] 請問有高雄人明年也想考心理臨床所的嗎?
時間
Tue Jun 22 16:40:12 2010
話說,我歲數也不小啦 最近想回學校去念書 想選擇心理臨床所, 不曉得有沒有戰友 想一起奮鬥的呢? 順便徵一下下,最近還有沒有人 有相關的考試書籍要賣的呢? 可以敲我吆!^^ 謝謝啦 -- 那時候的我 一直在想 到底依賴和戀愛有什麼不同 如果過去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錯覺 那過去 也未免太真實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24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