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今年備取上彰師電子所乙組, 小弟想往IC設計和軟體工程師的方向走, 因為接下來兩年我想多學點技術和專業, 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有哪些比較嚴、比較操的教授可以推薦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66.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