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這兩間學校的優缺點?我也在抉擇這兩間的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54.39
tenghui:沒有惡意, 但這題目真的就像原po暱稱的感覺...做點功課吧~ 07/16 13:35
clouer878:中央比較好,但不想詳細比較優缺點=.= 07/17 00:21
WILESA:有查資料,你就會發現中山較好 07/17 16:42
sparrow620:《登入次數》29 次 07/24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