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quakefun (皓呆)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問題] 中央財金和中山財金
時間
Wed Jul 14 23:14:06 2010
想請問這兩間學校的優缺點?我也在抉擇這兩間的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54.39
→
tenghui
:沒有惡意, 但這題目真的就像原po暱稱的感覺...做點功課吧~
07/16 13:35
→
clouer878
:中央比較好,但不想詳細比較優缺點=.=
07/17 00:21
推
WILESA
:有查資料,你就會發現中山較好
07/17 16:42
→
sparrow620
:《登入次數》29 次
07/24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