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現在大四讀完應該會被退學 我打算用同等學力考明年的研究所 我已經考上轉學考 還有報名空中大學(我會選一個擋兵役) 可是有一些問題我不是很清楚 需要前輩幫忙 1.我的同等學力成立不知是從幾月幾號開始算 以什麼為準 如果我讓學校快點處理我退學的事 會比較快有同等學力嗎 2.我要入其他學校緩徵 八月初就要註冊 需要結業證明那些 跟辦離校手續吧 但 如果我八月主動辦了離校 會影響我讀完四年整的同等學力承認條件嗎 會不會我提早辦了 就失去明年的同等學力呢 3.如果我明年考上後 要怎樣跟系辦說 我要八九月才拿的到同等學力 它們都會給我申請延後嗎 還有 有沒有哪些學校研究所註冊特別快的 會在我拿到學力之前結束 讓我無法讀的呢 希望有之前跟我一樣情形的前輩 或是知道這種情況的同學們 可以跟我講一下 其實 用這個還蠻怕的 畢竟很少人有這個狀況 如果可以跟我說 哪些學校你們成功的這樣進入 會不會有甚麼問題 可以跟我講一下嗎 我會比較有穩確感繼續讀書 感恩啦 如果不想回文 可以寄站內信 或是給我你的手機號碼 我打過去問您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82.162
com5566:從你離校那天算起!不過不差那幾天= = 07/22 12:56
com5566:要離校一年!所以你只能考後年的...... 07/22 12:59
com5566:不知道最近改制度了沒? 07/22 13:00
skidrowken:我很確定我明年就可以考 所以 我早點離校就可以了嗎 07/24 14:24
steak7562:妳明年一定可以考 也可以讀 只要妳研究所註冊時 符合同 07/26 16:30
steak7562:等學力第二條即可 快去辦離校吧!! 07/26 16:30
skidrowken:謝謝 07/28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