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同學好 我的問題是這樣的 從暑假開始 我每天早上八點看書到六點 之後接著去補習 但是我常常會覺得一整天下來 效率並不是很好 並沒有感覺到有進步 我底子並不是很好 常常統計經濟一題就花掉我很多時間 而且統計常要一直看解答 我之前有想過一天乾脆各做30題左右的題目 但是又不會的一堆 更花時間了 但是我願意花時間下去讀書 只是我想知道大家在讀書的的時候的感覺 到底要怎樣才能比較有效率呢 我真的很想知道 因為我今天讀得很挫折 是大家都會有這個階段嗎 我真的很想突破 想說來詢問看大家的意見 讓我把時間用對方向 還有想要徵詢經統的讀書方法 讓我做個參考 謝謝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7.53.166
HIHICHEW:好好跟上補習班的進度!很重要,隔天一定要弄懂所教的東西 08/04 23:23
HIHICHEW:至於統計一天三十題,等理論都弄熟了,十一月開始施行也 08/04 23:24
HIHICHEW:不嫌晚 08/04 23:24
HIHICHEW:經濟的話,把基本的弄懂,最起碼圖形要先會,等熟了以後 08/04 23:28
HIHICHEW:再以數學的方式弄懂,切記微積分的表達及意思都是很重要 08/04 23:29
HIHICHEW:好好加油吧! 記得要找讀書會一起念才有動力唷! 08/04 23:29
ericvvvb:統計一天做三十題不太可能吧...除非都做超基本提 08/08 09:30
ericvvvb:我認為還是扎實的每天做五題 知道他的觀念解釋給自己聽 08/08 09:30
ericvvvb:蠻有用的XD 08/08 09:31
choyourmilk:觀念解決再來看題目 效率超高 我是一章念3次才開始做 09/08 20:47